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Baby girl 突然发现自己不喜欢你了

Baby Girl我真的不喜欢你了啦,
我是深深的爱上你了啦
昨天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哦
整天的心情~
紧张>怕怕>担心>开心>兴奋>幸福>不舍^^


昨天一大早爬起来,发现自己睡迟了
(因为前晚睡不着)
起来后就准备咯
一面去学校一面享受baby美妙的声音.....
幸福~ing
去到学校又迟到了
被罚pumping
咳~还容易过简单啊
过后就去游泳咯
一面游泳一面借着水压来按着自己紧张的心跳
(第一次酱紧张的)
过后就去劳作咯
更geng的就是我看到
林宇忠
好leng zaii^^
去到ts
紧张~ing

长话短说


我们第一次见面超级的
尴尬+紧张
当时在Baskin Robins~
当时我的心脏好像
一直想跳出我的胸口跑到你那里去

就那时我就知道我真的深深的爱上你
一开始简直不敢脱她的手啊
因为怕他会不喜欢我
(自信心弱)
我们第一次脱手是在一条繁忙切闷热的马路上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啦
我的baby不会过马路的
去不久我们就到了
Pavilion
我送她的第一份礼物就是那边的一份子
Stickies
我自己都没有吃过啊
给他吃
过后就去
Paparich
当时好想要揉着他的腰哦
不过去怕怕他不喜欢
最终也没有实行的
(差水的我)
过后我们就回去TS了
然后就赶走了一个三八婆咯
终于

二人世界啦


我们去了
星巴克
Green Tea Latte
好好喝哦
不懂是因为我们两个人

Share share


还是什么
觉得
好甜蜜啊
我们就在那里
PakTor

那里也是就是告白地点
我们聊着聊着
他就提醒我
叫我告白

我就把我的嘴巴放在他耳边
轻轻的说
×××××××××××××可以吗?
他答应咯
而且他脸立刻红起来了
过后我要回家了
就陪他找她朋友咯
在路途中
偷偷的亲了她
那嘟嘟的脸颊
找到他朋友后
我就回家咯
临走前又亲多一次
回到家
不舍+很不舍+超级不舍

昨天的约会
是我人生中
最紧张的一次
我第一次在
脱手时手掌出汗好像海绵酱啊
我也第一次
在离别的时候如此的不舍
现在还在回想着当时的幸福

我就是想着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想知道我们如何拍拖
去看海派天心就明白了
我就是林达浪
她就是宝珠姐
因为他每天欺负我的
还打我啊


我们虽然认识不久
但是你却是我17年人身中最爱的女人
只想你做我10年的女朋友
过后就娶你回家

卓佩航
你给我听着
符致忠
很爱很爱你啊
你听到没有


你就像我人生中的盐
失去你我的人生一点味道都没有
爱你爱你





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